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足总第四圈 普利茅斯vs利兹联

2024-02-06 11:49:5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07 03:45

  对战双方:普利茅斯vs利兹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足总第四圈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7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足总第四圈赛事展开角逐,普利茅斯主场迎战利兹联。

  普利茅斯

  1.今季普利茅斯在英冠历经29轮后录得9胜9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近日他们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斯旺西时,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惠特克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小胜对手,延续6场不败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很好,近9个主场录得6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利兹联

  1.近日利兹联战况不错,上轮英冠客场挑战布里斯托城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尼翁托在第47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保持1-0完场,延续7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冠历经30轮后录得18胜6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6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3次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 利兹联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,看好利兹联客场获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