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3轮 布伦特福德vs曼彻斯特城

2024-02-05 11:21:2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06 04:00

  对战双方:布伦特福德vs曼彻斯特城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6日凌晨4点正,一场英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伦特福德主场迎战曼彻斯特城。

  布伦特福德

  1.今季布伦特福德在英超历经21轮后录得6胜4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上仗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时,虽然莫派和托尼2人各建一功,但大门却3度被破,最后以2-3惜败对手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曼彻斯特城

  1.近日蓝月亮曼彻斯特城状态火热,上轮英超主场迎战伯恩利时,上半场阿尔瓦雷斯梅开二度,下半场双方各建一功,最后以3-1大胜对手,获得8连胜、11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超历经21轮后录得14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强劲,近6次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负的往绩,不过蓝月亮近期战意十足,看好曼彻斯特城客场大胜的机会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