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杯半准决赛 莱里亚vs里斯本竞技

2024-02-07 11:50:1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08 04:45

  对战双方:莱里亚vs里斯本竞技

  对战赛事:葡杯半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8日凌晨4点45分,一场葡杯半准决赛展开角逐,莱里亚主场迎战里斯本竞技。

  莱里亚

  1.葡甲的莱里亚近期战况不错,上仗联赛主场迎战波尔图B队时,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阿米德攻破,好在布拉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,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葡甲历经20轮后录得6胜6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佳,近4个主场遭遇3平1负无胜。

  里斯本竞技

  1.今季里斯本竞技在葡超历经19轮后录得16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4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上仗联赛球队主场迎战卡沙比亚时,上半场就以5-0大幅领先对手,下半场又增加3个进球,最后以8-0狂数卡沙比亚,重返胜轨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,近5次作客录得4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里斯本竞技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球队最近状态十足,看好里斯本竞技客场大胜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