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3轮 曼彻斯特联vs西汉姆联

2024-02-04 11:24:3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04 22:00

  对战双方:曼彻斯特联vs西汉姆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4日晚上22点正,一场英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,曼彻斯特联主场迎战西汉姆联。

  曼彻斯特联

  1.曼彻斯特联最近战况不错,上仗英超客场挑战狼队时,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拉什福德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3个进球,最后以4-3小胜狼队,获得2连胜、4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前22轮录得11胜2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发挥不错,近2个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西汉姆联

  1.今季西汉姆联在英超历经22轮后录得10胜6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近日球队的战况不佳,上仗英超主场迎战伯恩茅斯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索兰克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普劳斯在第61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5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2次作客只得1平1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。不过曼彻斯特联近期状态不错,今仗又坐拥主场之利,看好曼彻斯特联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