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 阿根廷vs墨西哥

2022-11-26 17:24:0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03:00,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的比赛中,阿根廷队将会迎来墨西哥队的挑战。

  阿根廷队是足坛豪门,球队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位,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。

  小组赛首轮比赛中,阿根廷遭遇小组最弱的沙特队,球队上半场就凭借一记点球领先对手,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,对手连续取得了进球,阿根廷却无法扳平比分,最终球队以1-2遭对手逆转,极大地打击了球员士气。

  首场比赛的失利让阿根廷无路可退,此役势必会全力出击,好消息是,阿根廷阵中并无伤员,此役可以排出最强阵容出战。

  墨西哥是中北美洲强队之一,球队有着丰富的世界杯参赛经验,也是这个小组的出线热门之一。

  小组赛首秀上,墨西哥遭遇欧洲球队波兰,球队门将奥乔亚发挥神勇,他扑出了对方的一粒点球,最终帮助球队守住了1分积分。

  墨西哥擅长地面短传渗透,同时前场也能以中锋为轴策应两队的进攻,不过上轮比赛中,球队暴露出锋无力的缺点,此役想要赢球并不容易。

  考虑到对手阿根廷的实力更为出众,墨西哥此役会以防守反击为主,毕竟上场沙特阿拉伯就是以这种方式击败了对手。

  阿根廷过去面对墨西哥赢多输少,近10次交锋上保持不败,而且赢下其中6场,在无路可退的情况下,此役的阿根廷有望斩获首胜。

  阿根廷在首轮比赛中爆冷不敌沙特阿拉伯,为球队敲响了警钟,此役他们不容有失,相信球队会全力出击。墨西哥上轮比赛竟然地拿到了1分积分,不过锋无力的问题暴露无遗,此役面对实力强大的阿根廷,墨西哥会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,只是球队已经连续10次面对阿根廷未尝胜利,此役客队确实没有值得看好的理由。

  胜负推荐:阿根廷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