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2轮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基马诺克

2024-01-02 11:20:4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1-02 23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斯哥流浪者vs基马诺克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2轮

 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日晚上23点正,一场苏超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,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迎战基马诺克。

  格拉斯哥流浪者近况

  1.今季格拉斯哥流浪在苏超历经19轮后录得14胜1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43分,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时,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贝尔纳多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凯尔特人,此前7连胜被终结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战能力强劲,近8个主场录得7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基马诺克近况

  1.近日基马诺克战况不错,上轮苏超主场迎战邓迪FC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好在下半场易边后怀特和R.麦基昂2人各建一功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6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苏超前21轮录得8胜7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31分,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4次作客录得2胜2平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格拉斯哥流浪者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 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十足,看好格拉斯哥流浪者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