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丙第13伦布里欧齐vs肖莱特赛事分析

2022-11-25 17:24:0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6 02:30

  对战双方:布里欧齐vs肖莱特

  对战赛事:法丙第13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6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法丙第13伦赛事展开角逐,布里欧齐主场迎战肖莱特。

  布里欧齐

  1.今季布里欧齐在法丙前12伦录得1胜5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2.上伦联赛客场挑战维尔赛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他们在第72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小胜维尔赛斯,此前11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状态不佳,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5平5负一胜难求。

  肖莱特

  1.近日肖莱特战况不佳,上伦法丙主场迎战沙托鲁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法丙历经12伦后录得3胜6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3平5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肖莱特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布里欧齐最近主场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肖莱特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肖莱特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