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17轮 奥维多vs米兰迪斯

2022-11-26 17:57:3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27日01点30分,22-23西乙联赛第17轮,米兰迪斯将前往新卡洛斯蒂埃体育场挑战奥维多。

  奥维多上赛季排名西乙第六位,本赛季继续下滑,只能以4胜5平7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16位,高出降级区1分,保级压力非常大。16轮联赛下来,奥维多只有10球入账,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差的队伍之一。

  上轮主场遭遇格拉纳达,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,奥维多以1-0小胜对手取得了主场两连胜,此役继续主场比赛的他们当然信心十足。

  客队上赛季排名西乙14位,本赛季表现依然低迷,以3胜7平6负积16分排名倒数第四,正好身处降级区,此役球队不乏战意。

  7轮联赛客场中,米兰迪斯未尝胜利,只有3平4负的战绩,是联赛中客场表现最差的一队。

  米兰迪斯上轮面对卡塔赫纳,球队延续了良好的势头,最终以2-1击退对手全取三分迎来两连胜,而且近6场比赛3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近10次的交手当中,米兰迪斯以1胜3平6负的表现处于绝对历史,此役实在不宜高估。

  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,保级压力都很大,此役两队都会全力出击。双方近期状态都有起色,不过米兰迪斯的表现明显更胜一筹,可惜球队过去面对奥维多输多赢少,此役又是做客比赛,球队不敢大意。

  需要留意的是,米兰迪斯的做客成绩排名垫底,这是一个很大的劣势,加上对战上处于劣势,客队恐怕难逃一劫。

  胜负推荐:奥维多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