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A組卡塔尔VS塞内加尔赛事分析

2022-11-25 16:22:3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5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卡塔尔vs塞内加尔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A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5日21:00世界杯A組卡塔尔VS塞内加尔。

  【卡塔尔】

  卡塔尔在首轮小组赛就遭遇到开门黑,表现不佳,但这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,毕竟卡塔尔的实力还是比较弱的,阵容方面26名球员都来自国内联赛,大赛经验也不足。

  卡塔尔目前世界排名第50,和塞内加尔相比差距不小,要说优势的话也就只剩下主场优势的了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开赛至今已经被出示了4张黄牌,是世界杯罚牌数第二多的队伍。

  【塞内加尔】

  塞内加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面对荷兰也是惨败首场,0-2输掉。不过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8,非洲范围内排名第一,整体实力还是比卡塔尔要强大不小的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核心进攻球员马内因伤退赛,阵容实力恐怕要大打折扣,本场赛事面对卡塔尔也不能掉以轻心。

  此外,球队过去10场各项赛事7场有数据的比赛输掉了6次,赢数据能力相当低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两队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,虽然卡塔尔是东道主,但无奈实力有限,加上外界数据对塞内加尔持续利好,本场赛事塞内加尔至少有望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