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B組威尔士VS伊朗赛事分析

2022-11-25 16:23:3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5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威尔士vs伊朗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B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5日18:00世界杯B組威尔士VS伊朗。

  【威尔士】

  威尔士目前世界排名第19,全队身价高达1.6亿欧元,比伊朗纸面实力要高出不少。

  阵容方面,球队拥有多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,巨星贝尔在小组赛首战就取得个人首粒世界杯进球,竞技状态也出色,队伍的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强劲的。

  球队在小组赛首战1-1战平美国,目前与美国并列小组第2,非常有希望竞争小组出线资格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【伊朗】

  伊朗虽然目前排名世界第20,和威尔士相差无几,但是在身价方面就差远了,全队合计只有5953万欧元。不过相比威尔士,伊朗的世界杯参赛经验更加丰富,本届已经是伊朗第七次参加世界杯正赛了,只是碍于实力问题,从来没有试过从小组中突围。

  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战,球队就2-6惨败给英格兰,可见球队的实力在面对强队的时候还是比较逊色的。不过如果球队后面两场赛事能够拿下的话,还是有很大机会可以出线的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两队实力上看,威尔士更胜一筹,名气也更大,相比之下会更获得关注。但是数据方面比较中庸,对威尔士的支持力度并不算大。本场赛事威尔士或许只是小胜,甚至有可能是平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