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B組英格兰VS美国赛事分析

2022-11-25 16:21:42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6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英格兰vs美国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B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6日03:00世界杯B組英格兰VS美国。

  【英格兰】

  英格兰是世界豪强之一,目前球队总身价高达13.4亿欧元,世界排名第五,比本场对手美国要高出不少。而且英格兰历史上曾13次杀入世界杯正赛,还能斩获过冠军,大赛经验十分丰富。

  更重要的是,球队近些年实力上升不少,面对意大利和德国也未必落于下风,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就大胜伊朗,开了个好头,球队士气大振。值得一提的是,英格兰所在的小组中除了他们自己外,其余三支球队在首轮比赛都未能取胜,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再下一城,基本就锁定了出线名额,球队的战意是毋庸置疑的。

  【美国】

  美国虽然目前排名世界第16,实力不俗,阵容中也有多名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星,但是球队在过去的世界杯大赛中表现还是一般的。历史上征战世界杯最好的成绩也就只是8强,而且球队有一个特别的弱点,那就是离开自家的主场后,实力就会下降,近8个客场赛事未尝一胜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。

  在小组赛首轮,球队几乎是全场领先的,结果在最后阶段被贝尔点球扳平,球队痛失三分,士气难免受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两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,英格兰实力太强大,三条线都有实力出众的球员,首战也已经展示出自己的实力了。外界给出的数据对英格兰支持力度也是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英格兰取胜的机会很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