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A組荷兰VS厄瓜多尔赛事分析

2022-11-25 16:20:3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5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荷兰vs厄瓜多尔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A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5日23:59世界杯A組荷兰VS厄瓜多尔。

  【荷兰】

  荷兰目前世界排名第8,整体实力是要比厄瓜多尔出众不少的,而且球队在首轮2-0击败塞内加尔,成功收获三分并且暂时小组领先,如果本场赛事能够再斩获三分,基本锁定出线名额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近期的进攻端发挥相当出色,近10场赛事场均能打进2.3球,而且近10场赛事就获得8胜2平不败,士气高昂,本场赛事面对厄瓜多尔自然是优势明显。

  【厄瓜多尔】

  厄瓜多尔排名世界第44,整体实力并不强,不过球队上一场面对东道主卡塔尔能够2-0战胜,有3分在手,球队士气不错。

  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,10场赛事打进7个进球,进攻火力偏弱,但是防守端不错,近10场赛事只丢5个球。然而本场赛事面对的是世界劲旅荷兰,球队能否防守得住对方的公司还不好说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都在第一场赛事斩获了3分,士气都相当高昂。不过就整体实力来看的话,显然是荷兰队更有优势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荷兰也有支持力度,本场赛事看好荷兰继续获得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