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丙第13伦巴黎13区竞技vs康卡纽赛事分析

2022-11-25 15:11:2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6 02:30

  对战双方:巴黎13区竞技vs康卡纽

  对战赛事:法丙第13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6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法丙第13伦赛事展开角逐,巴黎13区竞技主场迎战康卡纽。

  巴黎13区竞技

  1.今季巴黎13区竞技在法丙前12伦录得2胜6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上伦法国杯客场挑战蒙特利线时,比赛仅仅开始10分钟大门被破,到了第17分钟球门再度失守,虽然在第29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以1-2惜败蒙特利线,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5个法丙主场遭遇4平1负无胜。

  康卡纽

  1.近日康卡纽战况不错,上伦法丙主场迎战红星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法丙历经12伦后录得8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强劲,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5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,不过康卡纽最近客战能力强劲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康卡纽有望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