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G組巴西VS塞尔维亚赛事分析

2022-11-24 16:29:4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5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西vs塞尔维亚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G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5日03:00世界杯G組巴西VS塞尔维亚,巴西取胜概率是不小的。

  【巴西】

  巴西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,在南美洲世预赛阶段就以14胜3平不败的战绩力压阿根廷以南美第一的身份晋级世界杯。而且球队历史上已经多达22次晋级到世界杯正赛,也曾有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。可以说,巴西的实力足以能够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之一。

  阵容方面,球队26人名单之中只有4人并非来自五大联赛,巨星云集,而且攻防两端的表现张弛有度,整体球风相当激情和富裕创造性。

  世界杯之前,球队进行了7场赛事,进攻效率奇高。本场赛事面对塞尔维亚,相信会尽力取得一场开门红。

  【塞尔维亚】

  塞尔维亚看起来比较低调,但是战斗力也不容小觑的,此前在世预赛欧洲区中8战取得20分,力压葡萄牙直接晋级世界杯小组赛。不过球队在南非世界杯和巴西世界杯上都未能小组出线。

  阵容方面,多达19名球员来自五大联赛俱乐部,主打4-4-2阵型,侧重防守反击,不过也有缺点,那就是韧性不足。球队特别擅长抢点和头球,弗拉霍维奇和米特洛维奇这对组合贡献出来的攻击力,足以令足坛闻风丧胆。

  球队状态方面,球队最近一场赛事是上周进行的友谊赛,面对巴林能够5-1大胜,还是相当不错的额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的球风不一样,本场赛事可以说是看点十足,极具刺激性。不过从实力上看,巴西的整体实力过于强大,攻防两端几乎没有什么漏洞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巴西支持力度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巴西取胜概率是不小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