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G組瑞士VS喀麦隆赛事分析

2022-11-24 16:28:5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4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瑞士vs喀麦隆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G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4日18:00世界杯G組瑞士VS喀麦隆,瑞士还是有希望小胜的。

  【瑞士】

  瑞士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杯决赛圈的常客,历史上曾三次闯入了八强,近些年实力也越来越有见长,在上届世界杯就杀入到16强之中。本次世界杯预选赛,与意大利同组的情况下还打出了5胜3平不败的战绩,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,可以说球队的实力是非常雄厚的。

  阵容方面,球队征召的人员基本是上届世界杯的班底,阵容磨合没有太大的问题,只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是,球队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赛0-2输给了加纳,不得不让人担心它的竞技状态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与巴西和塞维尔亚同组,竞争氛围很强烈,本场赛事球队的抢分欲望势必会很强烈。

  【喀麦隆】

  喀麦隆也是世界杯决赛圈的常客,历史上曾7次闯入世界杯的决赛圈,本届就是球队时隔八年重返决赛圈。

  阵容方面,球队自从传奇球星埃托奥退役后,就出现了青黄不接的问题,连续两届都无法打入世界杯正赛,好在近些年年轻球员逐渐成长,本场征召的名单中大部分都在欧洲联赛效力,还有阿布巴卡尔和舒波莫廷这两个老将,球队的实力还是在线的,毕竟合计身价超过了1.5亿欧元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球队在世界杯前夕的两场热身赛都被牙买加和巴拿马逼平,整体竞技状态如何还是得打个问号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两队是没有交锋过的,双方都会对彼此进行一番试探,但是考虑到小组中实力强大的队伍太多,能抢得一分是一分,战意都相当强烈。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瑞士支持利好,本场赛事瑞士还是有希望小胜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