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D組法国VS澳大利亚赛事分析

2022-11-22 17:01:5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3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法国vs澳大利亚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D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3日03:00世界杯D組法国VS澳大利亚,法国队有望取得开门红。

  【法国】

  法国是世界杯的劲旅,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,可见法国队的实力有多强大了。

  不过从阵容上看,法国队还是存在一定问题的,比如恩昆库和本泽马遭遇了伤病,加上博格巴、坎特的缺席,球队的中场防守实力大幅度下降。好在球队阵容实力深厚,本场赛事面对澳大利亚还是能游刃有余的。

  【澳大利亚】

  澳大利亚闯进本届世界杯,多少有点幸运的成分,因为是通过与阿联酋进行附加赛才搭上的末班车,所以整体实力就那样了。

  虽然球队9月份以来两场热身赛分别零封对手取胜,但对手是新西兰,实力低下,含金量不足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在世界杯前没有任何热身赛,阵容磨合程度如何,大家都不了解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从阵容实力和名气来看,法国的优势几乎是碾压性的,外界也给出利好法国队的数据。本场赛事法国队有望取得开门红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