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C組墨西哥VS波兰赛事分析

2022-11-22 16:59:1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2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墨西哥vs波兰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C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2日23:59世界杯C組墨西哥VS波兰,看看墨西哥能否取得开门红。

  【墨西哥】

  墨西哥的世界杯参赛经历可不少了,历史上一共16次参加世界杯,只是近7届一直都只是在16强止步。

  球队阵容其实也没有太强大,大部分都是在国内联赛效力,和一流的强队相比还是有不小差距的。加上此前5场热身赛只有2胜3负的战绩,球队本场赛事会如何表现,还是令人相当迷惑。

  不过有一个魔咒相当神奇的是,自从1994年以来,墨西哥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对手都无法晋级淘汰赛,哪怕对手如德国或者克罗地亚这样的强队。

  【波兰】

  波兰近些年都是在二流水平里徘徊,虽然阵容中有不少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球员,但无奈大部分人都缺乏参加世界杯的经验,近3次在世界杯都未能从小组中出线。本场赛事面对墨西哥会如何表现还不得而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虽然波兰阵容中巨星云集,但是墨西哥胜在大赛经验丰富。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吧,都没有太大的优势。外界数据逐步向墨西哥倾斜,本场赛事不妨看看墨西哥能否取得开门红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