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D組丹麦VS突尼斯赛事分析

2022-11-22 17:02:5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2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丹麦vs突尼斯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D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2日21:00世界杯D組丹麦VS突尼斯,本场赛事丹麦值得期待。

  【丹麦】

  丹麦近些年的实力一直都有在增长,此前在欧洲杯就小组赛上惊险出线,然后一路杀入到四强,只是最终被英格兰淘汰。

  丹麦本次的阵容,和此前参加欧洲杯的阵容相差不大,但是本场赛事面对的是非洲队伍,球队的速度和回追能力是个短板,相信会更加暴露问题。说到交锋历史,丹麦近3次面对亚洲和非洲队伍都能取得2胜1平不败,本场赛事面对突尼斯应该也有足够的应付经验。

  【突尼斯】

  突尼斯是非洲劲旅,16年以来的5届世界杯就参与了3次,可见大赛经验不少,实力也不差的,而且非常的低调。

  从阵容来看,球队大部分都是效力于法甲球队的队伍,整体实力还是不差的。不过球队近3场友谊赛取得2胜1负,其中面对巴西是1-5落败,看来球队面对劲旅还是有些劣势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没有交锋记录。丹麦如今也是世界强队,面对欧洲球队或许会有些吃力,但是面对非洲队伍还是有足够的实力的,而且突尼斯近4次面对欧洲队伍全部输球,劣势还是相当明显的。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丹麦也是足够利好,本场赛事丹麦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