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16轮马斯特里赫特VS阿尔梅勒城赛事分析

2022-11-18 17:16:3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0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斯特里赫特vs阿尔梅勒城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16轮

  北京时间11月20日03:00荷乙第16轮马斯特里赫特VS阿尔梅勒城,阿尔梅勒城有望不败。

  【马斯特里赫特】

  马斯特里赫特在荷乙联赛中一直都是中下游徘徊的,上赛季一度排名联赛倒数第五,但是到了本赛季球队进步飞快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榜首只有4分的差距,成为了升级热门之一。

  从攻防两端的数据来看,球队进攻端发挥极为出色,场均进球几乎达到了2球,而且球队主场至今仍然保持不败的记录,胜率还接近8成。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阿尔梅勒城,优势可以说十分明显。

  【阿尔梅勒城】

  阿尔梅勒城在上赛季表现相当低迷,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,但是近期状态逐渐回暖,过去2个月打出了一波7胜2平1负的战绩,其中有两波三连胜。

  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本场对手只有4分,进攻端发挥也不错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7轮客场胜负参半,防守端也存在不小的漏洞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两队目前的状态都相当不错,但是马斯特里赫特刚刚经历了一场0-3的惨败,阿尔梅勒城则收获一波三连胜,士气上有出入。考虑到阿尔梅勒城近期客场胜率不低,外界也给出了支持阿尔梅勒城的数据,本场赛事阿尔梅勒城有望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