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程土耳其VS捷克赛事分析

2022-11-19 17:01:4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20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土耳其vs捷克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程

  北京时间11月20日01:00国际友谊赛程土耳其VS捷克,土耳其取胜基本没有什么悬念。

  【土耳其】

  土耳其虽然无缘世界杯,但是在欧国联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,在C级联赛中以碾压式的优势拿到了小组冠军,升级到B级联赛。

  在此前结束一场友谊赛上,土耳其主场2-1击败了苏格兰,状态不错,考虑到球队没有世界杯的任务,本场赛事又是主场作战,相信球队会全力应战。

  【捷克】

  捷克就没有那么幸运了,世预赛附加赛中不敌瑞典,此后在欧国联A级联赛中表现一般,最终排名垫底降级。

  在上一场赛事里,捷克主场5-0击败了法罗群岛,虽然鼓舞了士气,但是法罗群岛的实力实在太弱了,这一场的胜利没有太大的含金量。而且球队近2年客场表现糟糕,近10次客场赛事只有1胜,期间还有7场被对手零封,本场赛事面对土耳其,球队恐怕难以全身而退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两队在实力上是比较接近的,虽然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土耳其看似支持力度比较小,但还是在情理之中的。考虑到捷克异地作战能力糟糕,土耳其状态正佳,本场赛事土耳其取胜基本没有什么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