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 比利时vs埃及

2022-11-18 16:14:2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18日23:00,国际友谊赛的比赛中,比利时将会对战埃及。

  比利时是足坛劲旅之一,有“欧洲红魔”之称,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二位,球队实力肯定有保证。

  上一场做客挑战荷兰队,比利时全场比赛无缘进球,最终以0-1不敌对手,近10场比赛5胜3平2负,表现还不错。

  埃及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,球队与本届卡塔尔世界杯无缘。

  上一场坐镇主场迎战利比里亚,埃及的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最终球队迎来3:0的大胜,连续两场比赛都是以零封对手的姿态获胜,展现出不俗的状态。

  埃及最近三场客场都输掉了比赛,分别以0-1不敌塞内加尔、0-2输给了埃塞俄比亚和1-4惨败给韩国,球队做客能力有限。

  两队最近的两次交锋上,比利时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,表现与对手平分秋色。

  比利时是欧洲劲旅,实力在埃及之上,而且世界杯即将打响,比利时需要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,此役面对实力平平的埃及,主队迎来良机。

  埃及做客能力平庸,近期更是遭遇客场3连败,此役面对主场比赛的比利时,做客的埃及倍感压力。

  胜负推荐:比利时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