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5轮云达不莱梅VSRB莱比锡赛事分析

2022-11-12 16:30:4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2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云达不莱梅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5轮

  北京时间11月12日22:30德甲第15轮云达不莱梅VSRB莱比锡,本场赛事客胜概率更大。

  【云达不莱梅】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6惨败拜仁,球队终结了此前2场联赛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低下。

 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,看起来中规中矩,但实际上胜率不足五成,而且防守端的漏洞相当突出,比进球数还要多。

  不过球队主客场表现相差不大,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,虽然对手是沙尔克04和柏林赫塔,含金量相对不足,但多少也能鼓舞一些士气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弗赖堡,球队的不败战绩延续到了12场,士气高涨。

 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处于欧罗巴小组赛区域内,而且场均进球达到了2球,火力凶猛,实力毋庸置疑。真要说球队的不足之处,那就是球队的异地取胜能力比较低下,联赛至今7轮客场只有1胜。不过近期双线作战的情况下,客场豪取一波5连不败,自保能力还是不错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RB莱比锡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比云达不莱梅要强势不少。

  双方的实力差距相当明显,虽然云达不莱梅近期主场有连胜纪录,但含金量不足,反观RB莱比锡近期势头正猛,不会轻易被云达不莱梅阻挡得住。本场赛事客胜概率更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