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6轮 利物浦vs南安普顿

2022-11-12 17:53:5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12日的晚上23点00分,英超联赛第16轮,利物浦将会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来南安普顿的挑战。

  利物浦是英超传统豪门,上赛季屈居曼城之后排名积分榜第二位,本赛季球队联赛表现下滑,以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第八位,落后欧冠区7分之多,联赛夺冠前景不乐观。

  本赛季的7个主场上,利物浦拿下了4胜2平1负的表现,相比上赛季同期有所下滑,此役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上轮英联杯的比赛中,利物浦以替补阵容出战,不过球队依然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下一圈,颇为提升球员士气。

  近3场各项赛事中,利物浦收获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,期间只有1粒失球,后防线表现稳健。

  南安普顿是英超下游球队,本赛季至今为止取得了3胜3平8负的战绩,暂时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,不过只落后安全区1分,此役战意充足。

  本赛季的7轮联赛客场中,南安普顿只取得2胜5负的表现,期间攻入了4球失球数高达12球,攻防两端都表现低迷。

  前面的英联杯比赛中,南安普顿同样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晋级下一圈,不过近10场各项赛事中只有1胜3平6负的表现,状态非常低迷。

  利物浦是顶级豪门球队,而南安普顿只是下游队伍,实力上主队碾压对手。

  利物浦近期表现有起色,最近就连续击败了两大劲旅那不勒斯和热刺,英联杯也顺利晋级下一圈,此役坐镇主场的他们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南安普顿的联赛客场输多赢少,面对以逸待劳的利物浦,做客的南安普顿只能寄望输少当赢。

  胜负推荐:利物浦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