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5轮霍芬海姆VS沃尔夫斯堡赛事分析

2022-11-12 16:29:4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2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霍芬海姆vs沃尔夫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5轮

  北京时间11月12日22:30德甲第15轮霍芬海姆VS沃尔夫斯堡,沃尔夫斯堡有望可带走三分。

  【霍芬海姆】

 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4不敌法兰克福,球队连续4轮联赛不胜,状态不佳。

 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胜率不足一半。实际上球队近期饱受伤病困扰,球队两大主力前锋达布尔和比博有伤在身,严重影响了球队的进攻端表现。而且球队主场的表现也不算理想,7轮联赛主场胜负参半,面对强大的队伍如RB莱比锡和拜仁都悉数落败,本场赛事面对沃尔夫斯堡球队恐怕也没有太多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沃尔夫斯堡】

 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多特蒙德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9场正赛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,虽然整体战绩看起来中规中矩,但是自从赛季初更换了主帅之后,球队的表现就越来越好了,特别是防守端进步不少,近3场赛事都能零封对手。

  更利好的是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,异地作战有足够出色的表现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霍芬海姆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虽然两队在交锋历史上实力相仿,但霍芬海姆近期状态糟糕,外界给出的支持数据也逐步下降,考虑到沃尔夫斯堡近期势头正猛,本场赛事沃尔夫斯堡有望可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