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4轮柏林联合VS奥格斯堡赛事分析

2022-11-09 17:08:3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0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柏林联合vs奥格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4轮

  北京时间11月10日03:30德甲第14轮柏林联合VS奥格斯堡,主队取胜可期。

  【柏林联合】

 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5不敌勒沃库森,球队吃到了联赛的第二场败仗。

  柏林联合本赛季相当出色,曾一度占据榜首位置,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21球丢14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

 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,联赛至今6轮联赛主场取得5胜1平不败,场均能打进2球,进攻端火力十足。

  【奥格斯堡】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法兰克福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,胜率不足一半,整体表现一般。异地作战方面球队也不擅长,近期接连输给了斯图加特和科隆,累计丢掉了5球,防守薄弱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奥格斯堡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虽然柏林联合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,但是球队本赛季表现出色,外界数据对主队作出了较大的让步,信心十足。加上柏林联合主场表现出色,奥格斯堡整体表现一般。本场赛事主队取胜可期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