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4轮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赛事分析

2022-11-09 15:53:2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0 02:00

  对战双方: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0日凌晨2点正,一场西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,塞维利亚主场迎战皇家社会。

  塞维利亚

  1.今季公牛塞维利亚在西甲前13轮录得2胜5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43分钟纳瓦斯自摆乌龙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古德利在第81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虽然此前2连败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皇家社会

  1.近日皇家社会状态低迷,上轮西甲主场迎战巴伦西亚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对手的古拉蒙送上乌龙球,可惜到了第25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共得1分,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球队在本赛季历经13轮后录得7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很好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塞维利亚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皇家社会最近客场状态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皇家社会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皇家社会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