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4轮法兰克福VS霍芬海姆赛事分析

2022-11-09 17:09:3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10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法兰克福vs霍芬海姆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4轮

  北京时间11月10日03:30德甲第14轮法兰克福VS霍芬海姆,法兰克福取三分有望。

  【法兰克福】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奥格斯堡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。

  法兰克福虽然一直双线作战,但表现越来越出色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距离前四的队伍只相差2分,只要继续争取,随时能够跻身欧冠区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的主场发挥还不错,在最近一场主场告负之前,曾连续4场主场正赛保持不败。

  【霍芬海姆】

 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RB莱比锡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霍芬海姆近几个赛季一直都在中游区域徘徊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情况和以往相差不大。从近期客场战绩来看,虽然球队连续3轮客场保持不败,但是对手都是实力一般甚至是保级队伍,含金量不足。本场赛事异地出征挑战实力不逊的法兰克福,球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法兰克福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,整体实力占优。

  法兰克福不管是实力还是状态都占据了比较明显的优势,加上球队有主场之利,外界也给予了一定的支持,本场赛事法兰克福取三分有望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