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3轮赫塔菲VS卡迪斯赛事分析

2022-11-05 16:04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5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赫塔菲vs卡迪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1月5日21:00西甲第13轮赫塔菲VS卡迪斯,看好赫塔菲能够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【赫塔菲】

  赫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艾尔切,球队结束了此前连续5场联赛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赫塔菲常年在西甲征战,但实力一直都只是中下游的实力。本赛季表现一般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场均能打进1球,进攻端表现平庸,但防守隐患不少。而且球队的主场表现不如客场理想,赛季至今6轮联赛主场只有1胜。

  【卡迪斯】

  卡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马竞,球队同样终止了此前联赛5场不胜的走势。

  卡迪斯虽然已经在西甲征战两个赛季了,但实力一直都是在下游徘徊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9,处于保级区,球队还需要积极抢分来完成保级任务,战意可信。

  但是球队的客场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5轮客场只有1胜,累计只打进3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赫塔菲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虽然卡迪斯最近一场赛事爆冷击败马竞,但是本场赛事能否延续这样的表现还不好说。而且从两队的状态和表现来看,显然赫塔菲更有优势,加上赫塔菲有主场之利,外界数据对赫塔菲也是信心持续增强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赫塔菲能够主场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