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3轮 奥格斯堡vs法兰克福

2022-11-05 15:48:1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22:30,德甲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,奥格斯堡主场迎战法兰克福。

  奥格斯堡上赛季排名德甲14位,本赛季12轮比赛过后,球队以14分积分排名第13位,高出降级区7分之多,暂无保级压力。

  6轮联赛主场上,奥格斯堡取得了1胜2平3负的表现,主场胜率偏低,此役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上一场联赛客场中,奥格斯堡挑战下游队伍斯图加特,上半场两队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对手再下一城,最终奥格斯堡遭遇1-2的失利,近五场比赛只有2平3负未尝胜利,球队状态堪忧。

  法兰克福上赛季排名11位,整体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,本赛季球队表现脱胎换骨,以20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落后第三名的多特蒙德4分,球队有望争取一个欧冠杯资格。

  上一轮欧冠杯分组赛客场中,法兰克福遭遇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,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,下半场法兰克福连续进球,最终以2-1逆转对手,并且获得了一个出线名额。

  最近6场比赛中,法兰克福赢下了其中的五场,可见球队状态惊人,此役客场比赛,球队不可忽视。

  近5次交手中,法兰克福不仅保持不败,而且赢下了其中的3场,对战优势明显。

  奥格斯堡主场比赛,可惜球队的实力与法兰克福有较大差距,而且主队近况糟糕,竞技状态也远远不如法兰克福,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的赢面不足。

  在各方面都占尽优势的情况下,一心想要闯进欧冠区的法兰克福无疑是本轮比赛的赢球首选。

  胜负推荐:法兰克福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