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3轮奥格斯堡VS法兰克福赛事分析

2022-11-05 16:05:2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5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格斯堡vs法兰克福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1月5日22:30德甲第13轮奥格斯堡VS法兰克福,法兰克福有望反客为主。

  【奥格斯堡】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斯图加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,状态颓靡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15球丢21球,进攻端表现尚可,无奈防守漏洞百出。球队的主场取胜能力也相当低下,赛季至今各项赛事7场主场正赛只有1胜。

  【法兰克福】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2-1击败里斯本竞技,球队在欧冠杯中持续取得佳绩。

 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25球丢20球,进攻端发挥火热,场均能打进2球,但防守漏洞也不少。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不稳定,反而客场表现更为出色,5个联赛客场拿下了3场胜仗,加上刚刚在欧冠取得的胜利,球队目前士气高涨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奥格斯堡不管是在实力还是状态上都没有优势,法兰克福近期状态出色,加上外界给出的支持力度有明显的增加。本场赛事法兰克福有望反客为主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