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3轮 赫罗纳vs毕尔巴鄂竞技

2022-11-04 16:10:2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04:00,西甲第13轮的比赛中,赫罗纳将会在主场迎来毕尔巴鄂竞技的挑战。

  赫罗纳上赛季最终排名西乙第七,球队通过升级附加赛取得了一个升级名额,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,赫罗纳的发挥一般,暂时以1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,与降级区的积分一样,保级压力不少。

  上轮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,凭借斯图亚尼的点球破门,赫罗纳以1-1的比分逼平对手,近两轮比赛都是平局收场。

  赫罗纳在6场联赛主场上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主场抢分能力还不错。伤病情况方面,主力中场加西亚因伤继续缺席,轮换前锋塞斯也是无法出战,球队攻击力难免受影响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八,本赛季表现稍稍提升,以6胜3平3负积21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只落后第三名的马竞2分,有望争取一个欧冠杯参赛资格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客场战绩均衡,其中5轮联赛客场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,凭借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,毕尔巴鄂竞技以1-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总算结束了连续4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,球员士气大振。

  伤病情况上,主力中场达尼-加西亚、主力中场穆尼亚因都因伤缺席,中场实力大受影响。

  主队赫罗纳是升班马,球队近况糟糕,连续7场比赛无缘胜利,而客队毕尔巴鄂竞技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球员士气明显提升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在双方的对战上有一定优势,近两次交锋都战胜了赫罗纳,此役客场比赛,毕尔巴鄂竞技当然更具胜算。

  胜负推荐:毕尔巴鄂竞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