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3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斯图加特赛事分析

2022-11-04 16:05:3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5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门兴格拉德巴赫vs斯图加特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1月5日03:30德甲第13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斯图加特,斯图加特或许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门兴格拉德巴赫】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柏林联合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20球丢19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,防守存在漏洞。球队主要依赖主场抢分,联赛至今6轮主场有4场可以获胜,但是近期接连赛事不胜,状态持续低迷。

  【斯图加特】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奥格斯堡,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15球丢21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但防守端漏洞百出。球队客场失分严重,赛季至今5轮联赛客场一胜难求,还有2场落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外界初始给出的数据对门兴有支持力度,但后期力度有所减弱,这和门兴近期状态低迷有关。虽然斯图加特客场十分严重,但是考虑到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本场赛事斯图加特或许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