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4轮特鲁瓦VS欧塞尔赛事分析

2022-11-04 16:04:2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5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特鲁瓦vs欧塞尔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4轮

  北京时间11月5日04:00法甲第14轮特鲁瓦VS欧塞尔,不妨看好欧塞尔能够取得三分。

  【特鲁瓦】

 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4不敌巴黎圣日尔曼,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特鲁瓦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,整体表现并不理想,主要问题还是在于防守端,场均失球达到了2球以上,漏洞不小。球队的主场取胜能力也相当低下,联赛6轮主场只有1胜。

  【欧塞尔】

  欧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阿雅克肖,球队在连续8轮联赛不胜之后迎来一场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欧塞尔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,徘徊在降级区边缘,而且球队累计打进13球丢25球,进攻表现一般,防守漏洞百出,保级压力不小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联赛至今6轮客场只有1胜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特鲁瓦取得7胜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外界虽然给出欧塞尔一定的支持力度,但是从双方的主客场表现来看,彼此都没有明显的优势。但是考虑到欧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取胜,加上外界给出主队的水位持续高企,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欧塞尔能够取得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