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分组赛F组佐加顿斯vs沙姆洛克流浪赛事分析

2022-11-03 16:00:0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4 01:45

  对战双方:佐加顿斯vs沙姆洛克流浪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分组赛F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4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会杯分组赛F组赛事展开角逐,瑞典超的佐加顿斯主场迎战爱超的沙姆洛克流浪。

  佐加顿斯

  1.近日瑞典超的佐加顿斯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诺科平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拉德蒂纳奇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录得各项赛事4连胜。

  2.目前他们在欧会杯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13分成为F组领头羊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负。

  沙姆洛克流浪

  1.爱超的沙姆洛克流浪在欧会杯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2平3负无胜,暂时以2分成为F组垫底。

  2.球队最近表现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德利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加夫尼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,录得4场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本届欧会杯分组赛交过手,佐加顿斯客场以0-0逼平过沙姆洛克流浪,本轮他们主场回归,因此看好佐加顿斯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佐加顿斯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