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2轮RB莱比锡VS勒沃库森赛事分析

2022-10-29 16:12:3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9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RB莱比锡vs勒沃库森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2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21:30德甲第12轮RB莱比锡VS勒沃库森,RB莱比锡有望带走三分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3-2击败皇马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RB莱比锡经过低迷时期后,更换了主帅,近期走势越来越好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9,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,争取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不成问题。而且球队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,还在欧冠小组赛中击败了皇马,时期高涨。

  不过考虑到球队在下周中要客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,这场赛事关乎到自己的出线,本场赛事很有可能会轮换部分主力。

  【勒沃库森】

 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2-2战平马竞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取胜,取胜能力相当低下。

  勒沃库森同样也经历了更换主帅,但是目前来看效果并不理想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仅仅以1分的优势领先降级区。欧冠赛事方面更是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,士气相当低迷。

  球队的客场表现更是糟糕,联赛5场客场只有1胜,场均失球超过2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RB莱比锡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,实力和勒沃库森相差不大。

  两队实力和状态都存在差距,虽然RB莱比锡本场赛事或许会轮换部分主力,但是按照球队目前双线作战都能够取得佳绩的情况来看,阵容深度足以应付本场赛事,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RB莱比锡有望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