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俄超第15轮 格罗兹尼特里克vs罗斯托夫

2022-10-29 14:56:5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21点30分,22-23俄超联赛第15轮,罗斯托夫将前往阿赫迈特竞技场挑战格罗兹尼特里克。

  格罗兹尼特里克上赛季排名俄超第七,本赛季表现没有太大起色,以7胜2平5负积23分排名第七,落后本轮对手3分。

  7轮联赛主场下来,格罗兹尼特里克取得了3胜2平2负的表现,整体发挥还不错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副班长莫斯科鱼雷,格罗兹尼特里克取得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,最终以1-0的比分击退了对手,主场迎来3连胜。

  罗斯托夫上赛季发挥一般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本赛季球队稳步提升,以7胜5平2负积26分排名第四位,而且6轮联赛客场2胜3平1负发挥尚可。

  上轮比赛遭遇沃罗涅日火炬,双方都未能取得优势,最终两队1-1打成平手,连续3场比赛无缘胜利。

  最近4场客场比赛中,罗斯托夫只有1平3负的战绩,球队最近做客能力持续下滑。

  近4次交锋当中,格罗兹尼特里克保持取胜战绩,可见球队在对战上优势巨大。

  两队本赛季的发挥差距不大,格罗兹尼特里克在对战上拥有压倒性优势,近四次交锋都击败了罗斯托夫,此役又是主场比赛,球队当然信心十足。

  客队罗斯托夫的做客能力实在有限,近4个客场未尝胜利,面对刚刚收获主场3连胜的格罗兹尼特里克,做客的罗斯托夫难逃一劫。

  胜负推荐:格罗兹尼特里克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