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2轮斯图加特VS奥格斯堡赛事分析

2022-10-29 16:13:26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9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斯图加特vs奥格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2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21:30德甲第12轮斯图加特VS奥格斯堡,看好客队能取胜。

  【斯图加特】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5不敌多特,球队此前两连胜的佳绩被终止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,处于降级附加赛区内,球队的保级压力可是不小。不过看球队至今打进13球的进攻火力来看,想要抢分难度不小,而且球队至今已经吃到了3张红牌,防守表现也是相当糟糕。

  球队的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6轮主场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。

  【奥格斯堡】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3战平RB莱比锡,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,状态颓靡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14球丢19球,进攻端表现平庸,防守端同样存在不小的漏洞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好,5场联赛客场下来取得3场胜利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斯图加特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双方都没有很好的状态的作战实力,但是相对来看,奥格斯堡有优势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斯图加特有信心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能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