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4轮马格德堡VS海登海默赛事分析

2022-10-28 16:32:3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9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马格德堡vs海登海默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4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00:30德乙第14轮马格德堡VS海登海默,海登海默取胜概率更大。

  【马格德堡】

  马格德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汉堡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告负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马格德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5,实力一般,但是分胜负的能力比较强。球队目前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,保级压力不小。

  球队主客场都没有明显的优势,联赛至今6轮客场只有2胜,场均进球不足1粒,抢分能力低下。

  【海登海默】

  海登海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菲尔特,球队同样结束了2场赛事不胜。

  海登海默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20球丢12球,攻守两端表现不俗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如主场理想,虽然至今联赛客场只有2败,但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,其中2场还被对手零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海登海默取得1胜1平不败。

  论实力,显然是海登海默要更胜一筹的,结合外界给出的信心,本场赛事海登海默取胜概率更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