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3轮 朗斯vs图卢兹

2022-10-28 15:49:2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的凌晨03点00分,法甲第13轮的比赛中,朗斯将会坐镇博拉尔特德勒利球场迎来图卢兹的挑战。

  朗斯上赛季发挥不错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本赛季表现更是大幅提升,以8胜3平1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二位,落后领头羊大巴黎5分,具备夺冠可能。

  本赛季的6个主场比赛中,朗斯保持全胜战绩,期间打入了13球失球数只有5球,称得上攻防俱佳。

  上轮联赛作客挑战马赛,凭借科斯塔的进球,朗斯以1-0力克对手取得两连胜,近10轮赛事7胜2平1负状态出色。

  图卢兹上赛季勇夺法乙冠军并且取得了升级资格,作为一支升班马,图卢兹至今为止发挥不错,暂时以4胜4平4负积16分排名第十位。

  本轮的5轮联赛客场中,图卢兹只有1胜1平3负,做客能力有限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上,图卢兹遭遇斯特拉斯堡,两队在比赛中难分高下,最终打成2-2平手,近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,状态提升明显。

  最近的10次交锋上,朗斯以4胜3平3负的表现力压对手,而且最近两次交锋分别以2-0和1-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,逐渐掌握了对战优势。

  朗斯主场比赛,对手是图卢兹。主队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完美,6场比赛保持全胜战绩,此役面对客场虫图卢兹,主队当然希望全取三分。

  最近三场主场上,朗斯都是以1-0的比分赢球,球队的主场防守无可挑剔,面对状态不错的图卢兹,主队依然会贯彻防守之上的方针,进球数应该不会多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