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D組柏林联合VS布拉加赛事分析

2022-10-27 16:33:39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8 00:45:00

  对战双方:柏林联合vs布拉加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D組

  北京时间10月28日00:45欧罗巴D組柏林联合VS布拉加,本场赛事柏林联合有望复仇。

  【柏林联合】

 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波鸿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5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挫。

  柏林联合目前在德甲联赛中以7胜2平2负的战绩榜首,累计打进19球丢8球,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十分强势,令人惊讶。但是在欧战赛事上,球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,目前只是排名小组第三,落后本场对手只有1分,也就是说,本场赛事如果能够取得三分就能反超,掌握出线的主动权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好在球队在欧冠小组中的发挥还是不错的,至今只有2个失球,防守质量出色,加上本场赛事有主场优势,想要乘胜追击是大有可能的。

  【布拉加】

 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埃斯托里尔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布拉加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7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26球丢10球,联赛中表现还不错,火力比较强大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二,想要保住出线资格,本场赛事至少要取到一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虽然球队进攻火力强大,但是防守比较脆弱,过去6场赛事都有失球,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,球队的优势不太明显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布拉加主场1-0击败柏林联合。

  双方目前状态都不错,虽然布拉加首回合取胜,但是柏林联合本场赛事有主场优势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柏林联合有足够的支持力,本场赛事柏林联合有望复仇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