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3轮西悉尼流浪者VS布里斯班狮吼赛事分析

2022-10-22 11:12:0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2 14:00:00

  对战双方:西悉尼流浪者vs布里斯班狮吼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3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:00澳A联第3轮西悉尼流浪者VS布里斯班狮吼,看好主队延续胜势。

  【西悉尼流浪者】

  西悉尼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墨尔本胜利,球队新赛季开局两场联赛接连取胜,且都零封对手,状态火热。

  球队新赛季的表现有点脱胎换骨的意味,面对上赛季排名垫底的珀斯光荣和排名第二的墨尔本胜利都能取胜,含金量不足。而且球队的防守也进步了不少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布里斯班狮吼】

  布里斯班狮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墨尔本城,球队新赛季开局2场联赛接连告负其都被对手零封,状态糟糕,和本场对手形成鲜明的对比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,在上赛季就是客场作战能力最弱的队伍,13个联赛客场只赢过1次,如今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布里斯班狮吼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比西悉尼流浪者更胜一筹。

  双方的表现可以说是天差地别,西悉尼流浪者优势明显,理应得到足够的支持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符合情理,对西悉尼流浪者有所看好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延续胜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