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3轮纽卡斯尔喷气机VS惠灵顿凤凰赛事分析

2022-10-22 11:10:4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2 14:00:00

  对战双方:纽卡斯尔喷气机vs惠灵顿凤凰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3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:00澳A联第3轮纽卡斯尔喷气机VS惠灵顿凤凰,不排除惠灵顿凤凰可以继续不败收场。

  【纽卡斯尔喷气机】

  纽卡斯尔喷气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珀斯光荣,球队收获了联赛开门红,士气高涨。

  纽卡斯尔喷气机的韧性还是不错的,在联赛第一场处于极其被动的情况下,凭借米克尔塔德泽的补时进球读秒绝杀了珀斯光荣。而且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错,过去10场各项赛事主场正赛只有3场败仗,主场作战还是有一定心理优势的。

  【惠灵顿凤凰】

  惠灵顿凤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中部海岸海员,球队赛季2场赛事未能取胜。

  惠灵顿凤凰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的战绩排名第7,整体表现比较惨淡,状态也一般。和上赛季相比,球队的防守依旧糟糕,两场赛事均有丢球合计丢了3球。此外,球队异地作战水平并不稳定,过去10场各项赛事客场胜负参半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惠灵顿凤凰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彼此实力相当,但是纽卡斯尔喷气机有主场作战优势,加上球队刚刚收获联赛开门红,士气高涨,理应有取胜的信心,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其信心持续下降,本场赛事不排除惠灵顿凤凰可以继续不败收场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