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3轮墨尔本胜利VS墨尔本城赛事分析

2022-10-22 11:13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2 16:45:00

  对战双方:墨尔本胜利vs墨尔本城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3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16:45澳A联第3轮墨尔本胜利VS墨尔本城,客队有望迎来开局三连胜。

  【墨尔本胜利】

 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首场失利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墨尔本胜利新赛季联赛两场取得1胜1负,累计打进3球丢3球,进攻端表现还是不错的,但防守漏洞也存在。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是不错的,但跨赛季近2场联赛主场接连告负,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信心存疑。

  【墨尔本城】

  墨尔本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布里斯班狮吼,球队新赛季开局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墨尔本城目前积6分排名联赛第一,两场赛事累计打进4球丢1球,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,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错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,只有2场败仗,哪怕是在亚冠杯赛事中的客场也没有败绩,球队的实力还是相当雄厚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墨尔本胜利取得2胜5平3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双方的状态和实力,无疑墨尔本城更胜一筹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墨尔本城利好,本场赛事客队有望迎来开局三连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