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3轮罗斯托克VS凯泽斯劳滕赛事分析

2022-10-21 16:37:2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2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罗斯托克vs凯泽斯劳滕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00:30德乙第13轮罗斯托克VS凯泽斯劳滕,不妨看好罗斯托克能不败。

  【罗斯托克】

  罗斯托克最近一场赛事客场2-2战平菲尔特,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罗斯托克是一支老牌队伍了,历史上曾夺得过一次冠军,但近些年来实力一直在下游徘徊。本赛季开局表现更是糟糕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12球丢19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6轮主场只取得3胜3负,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优势。

  【凯泽斯劳滕】

  凯泽斯劳滕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雷根斯堡,球队终止了此前7场联赛不败的走势。

  凯泽斯劳滕是老牌队伍,历史上曾4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、2次德国杯冠军、1次德超杯冠军和2次德乙冠军,之前曾跌落到丙级联赛,今年才回到德乙。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7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20球丢20球,球队的打法比较激进,能进球也能丢球。而且令人意外的是,球队的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,赛季至今5轮客场取得1胜4平不败,自保能力不错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罗斯托克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,凯泽斯劳滕的表现是明显比较好的,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凯泽斯劳滕支持力度不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罗斯托克能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