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士超第12轮巴塞尔vs苏黎世赛事分析

2022-10-20 16:42:2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1 02:30

  对战双方:巴塞尔vs苏黎世

  对战赛事:瑞士超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1日凌晨2点30分,一场瑞士超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巴塞尔主场迎战苏黎世。

  巴塞尔

  1.今季巴塞尔在瑞士超历经10轮后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塞尔维特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负。

  苏黎世

  1.近日苏黎世状态低迷,上轮瑞士超主场迎战年青人时,虽然场面上处于被动,全场控球率只有38%,不过后防线相当坚固,最后以0-0逼平年青人,遭遇各项赛事11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瑞士超前11轮录得5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3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巴塞尔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巴塞尔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巴塞尔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