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2轮莱切斯特城VS利兹联赛事分析

2022-10-20 16:41:1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1 03:15:00

  对战双方:莱切斯特城vs利兹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2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1日03:15英超第12轮莱切斯特城VS利兹联,不妨看好利兹联不败。

  【莱切斯特城】

  莱切斯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水晶宫,球队又继续被打回原形。

  莱切斯特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0,累计打进15球丢24球,其实进攻端的发挥还是可以的,但无奈防守极其糟糕。如今球队深陷降级区,如果想要保级,还需要积极抢分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

  【利兹联】

  利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阿森纳,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告负,状态颓靡。

  利兹联本赛季有点高开低走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11球丢13球,整体表现比较一般。不过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,至今主场只输过1次,但客场未尝一胜,特别是近期还遭遇3连败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,哪怕面对的是倒数第二的莱切斯特城,球队恐怕不敢掉以轻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莱切斯特城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都处于联赛下游位置,所以实力其实相差不会很多,加上两队近期状态都相当糟糕,都没有必胜的把握。不过球队对主队的支持力度逐渐减弱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利兹联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