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1轮 尤文图斯vs恩波利

2022-10-21 15:28:3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02点45分,意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恩波利。

  尤文图斯是意甲豪门,不过近几个赛季表现一般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刚好取得了欧冠杯参赛资格。本赛季10轮联赛中,尤文图斯以4胜4平2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,落后欧战区2分。

  本赛季的五轮联赛主场上,尤文图斯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,主场表现位居意甲第五位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都灵,上半场两队无缘进球,下半场尤文图斯攻入制胜球,结果球队客场迎来1-0的胜利,成功终结了两连败的颓势,球员士气明显提升。

  客队恩波利是意甲中下游队伍,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4位,本赛季稳步提升,以2胜5平3负积11分排名第十位,五轮联赛客场1胜3平1负,不败率高达八成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蒙扎,依靠上半场的进球,恩波利以1-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,也成功终结了连续两轮不胜的局面,球员士气明显提升。

  尤文图斯主场比赛,对手是恩波利。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尤文图斯5胜1负优势明显,此役主场比赛的他们不会放过赢球机会。

  主队近况一般,尽管上轮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整体发挥一般,而恩波利上轮也同样取胜,做客也有一定的纠缠能力。尤文图斯主场具备不俗的攻击力,而恩波利的客场失球数也比较多,如此看来,本场比赛的进球数不会太少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