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2轮菲尔特VS罗斯托克赛事分析

2022-10-14 17:35:4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5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菲尔特vs罗斯托克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2轮

  北京时间10月15日00:30德乙第12轮菲尔特VS罗斯托克,不妨看好菲尔特能带走三分。

  【菲尔特】

  菲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雷根斯堡,球队表现依旧飘忽。

  菲尔特是本赛季的降班马,理应还是有点实力的,但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表现实在令人大跌眼镜。从攻守数据来看,球队的进攻端表现是不差的,无奈防守端漏洞百出。球队在主场取胜能力也不足,赛季至今主场只有1场胜仗。

  【罗斯托克】

  罗斯托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柏德博恩,球队已经连续2两轮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罗斯托克是上赛季从德丙升级上来了,实力只能处于中下游水平,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以4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表现也是不错的了。不过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比较明显,近5次客场作战只有1平4负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也不能掉以轻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菲尔特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两队近期状况差距不大,但是菲尔特实力占优,虽然状态飘忽,但毕竟也是有主场优势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菲尔特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菲尔特能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