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2轮 圣保利vs汉堡

2022-10-14 18:19:2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15日00:30,德乙第12轮的比赛中,主队圣保利遭遇汉堡。

  上赛季34轮德乙联赛战罢,圣保利以16胜9平9负积57分排名积分榜第5,仅以3分之差无缘升级附加赛资格,此役球队继续向升级资格发起冲击。新赛季11轮联赛过后,圣保利以2胜5平4负积14分排名第14,球队表现明显下滑。

  上一场客场挑战不伦瑞克,尽管圣保利攻入一球,不过还是以1-2不敌对手,近7场比赛都无法赢球,只有4平3负的表现。

  圣保利在最近的7场主场上保持不败,不过最近3轮主场都遭遇平局,主场赢球能力下滑。

  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,汉堡取得了16胜12平6负的战绩,积60分夺得了联赛季军,可惜之后的升级附加赛上遭遇对手逆转,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。目前为止,汉堡以8胜1平2负积25分高居积分榜第一位。

  上一场主场迎战凯泽斯劳腾,在上半场率先破门的情况下,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,两队最终握手言和,五连胜的走势就此终结,不过近10场比赛中依然取得了7胜2平1负的表现。

  汉堡的做客成绩好于主场,本赛季5轮联赛客场全部赢球,期间射入了11球失球数只有3球,攻守俱佳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主队圣保利以4胜1平1负的优势压倒汉堡,而且最近三场主场都击败了汉堡,主场优势突出。

  主队圣保利本赛季状态堪忧,暂时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,保级压力不少,而汉堡一如既往强势,目前更是高居积分榜第一位,是头号夺冠热门。

  圣保利在对战上拥有巨大优势,可惜球队近况过于糟糕,而客队汉堡拥有最顶级的做客能力,此役球队有望做客复仇圣保利。

  胜负推荐:汉堡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