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D組柏林联合VS马尔默赛事分析

2022-10-13 16:10:3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4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柏林联合vs马尔默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D組

  北京时间10月14日03:00欧罗巴D組柏林联合VS马尔默,马尔默或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柏林联合】

 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斯图加特,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。

  柏林联合是德甲的劲旅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16球丢6球,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出色。不过球队的阵容深度似乎不足以应付双线作战,目前在欧罗巴赛事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3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阵容伤病不少,实力大打折扣。

  【马尔默】

 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渥那模,球队连续3场赛事不胜且都被对手零封,状态糟糕。

  马尔默目前在瑞典超联赛中以12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,落后第三名只有4分的差距,球队累计打进33球丢23球,攻守两端发挥不错。不过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,至今12个客场只有4个胜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马尔默主场0-1不敌柏林联合。

  柏林联合虽然在实力方面比马尔默更更胜一筹,但是球队阵容实力有所下降,加上球队需要稳固联赛榜首位置,本场赛事恐怕会有所分心。外界给出的支持力度后续有所下降,本场赛事不妨看马尔默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